≡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关于动荡之年的疑问
Arcanum
发表于 2007-6-17 09:18:30
那时他们早已用示现体(manifestation)存在地面,只是力量大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动荡之年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