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w311
发表于 2007-6-13 22:15:08
游戏中的艺术(星际争霸2)酷图
还有很多帅图
猩猩军团
发表于 2007-6-13 23:39:10
星际2就要出了耶。。不知能否超越一代
后面几幅是幽灵战士的图啊
rakshasa
发表于 2007-6-14 11:49:52
还早呢……楼上应该知道玻璃渣的个性。慢慢等吧
Frostmourne
发表于 2007-6-14 19:59:42
要是不跳票,那才是奇迹那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6-14 23:42:29
呵呵。。。其实更多希望公布的是Diablo3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14 23:46:06
网上传闻8月份会发布Diablo3...好像是在什么新的发布会上。。。具体的还要等待确认,我会给大家提供新闻的
solar
发表于 2007-6-14 23:50:06
好像在哪里看到说Diablo3要做成网游,是真的吗?
19880223
发表于 2007-6-15 16:15:00
暴雪要是不跳票才不正常
xjw311
发表于 2007-6-15 21:11:16
跳~~那是肯定的~~~
但八月份发的是~~一个全新的游戏
screamtodie
发表于 2007-7-6 23:03:30
强烈期待中~~~~看了这些图就更冲动了,快点出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