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6-13 16:30:20

自水一贴,我闹别扭了,祝自己生日快乐 hoho

我要祝自己生日快乐 hoho

因为某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SIMS 玩友让我觉得有必要发一贴,给缘分也给自己!!!

大鸟的生日自助贴,谢谢大家 hoho hoho

朋友们不会吝惜祝福吧,缘分的生日快乐!!

http://game.ali213.net/thread-1531526-1-1.html

xjw311 发表于 2007-6-13 17:05:35

蜡烛一支~~~~

still 发表于 2007-6-13 17:20:23

大鸟兄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6-13 17:23:46

生日快乐~~~

顺便小声地问句:“过生日打算送大家什么礼物啊?”

Lala 发表于 2007-6-13 17:39:34

大鸟,生日快乐~~
给你挂个蛋糕勋章一周~~ 和和

Mild 发表于 2007-6-13 17:42:58

原帖由 Lala 于 2007-6-13 17: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鸟,生日快乐~~
给你挂个蛋糕勋章一周~~ 和和


有这种勋章?   我也要~~~~~~~~~

PS:大鸟蛋 生日快乐~~

Azrael 发表于 2007-6-13 17:49:02

哈哈 蛋糕勋章先 现作么??

我要豆子蛋糕·!!!!

感谢各位 hoho

毒草 发表于 2007-6-13 17:50:38

大鸟~!生日蛋糕是什么口味的?我讨厌橘子的

买贵贵的拼花水果蛋糕请客吧 ^ ^

Azrael 发表于 2007-6-13 17:55:27

我想这回应该是起司蛋糕……

看起来简单 干净 但内容丰富容易饱。感谢老妈 yeah!!!!

不过出门在外了……明天才着家 hoho

Ericzjg 发表于 2007-6-13 18:03:54

祝大鸟兄生日快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水一贴,我闹别扭了,祝自己生日快乐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