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水一贴,我闹别扭了,祝自己生日快乐 hoho
我要祝自己生日快乐 hoho因为某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SIMS 玩友让我觉得有必要发一贴,给缘分也给自己!!!
大鸟的生日自助贴,谢谢大家 hoho hoho
朋友们不会吝惜祝福吧,缘分的生日快乐!!
http://game.ali213.net/thread-1531526-1-1.html 蜡烛一支~~~~ 大鸟兄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生日快乐~~~
顺便小声地问句:“过生日打算送大家什么礼物啊?” 大鸟,生日快乐~~
给你挂个蛋糕勋章一周~~ 和和 原帖由 Lala 于 2007-6-13 17: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鸟,生日快乐~~
给你挂个蛋糕勋章一周~~ 和和
有这种勋章? 我也要~~~~~~~~~
PS:大鸟蛋 生日快乐~~ 哈哈 蛋糕勋章先 现作么??
我要豆子蛋糕·!!!!
感谢各位 hoho 大鸟~!生日蛋糕是什么口味的?我讨厌橘子的
买贵贵的拼花水果蛋糕请客吧 ^ ^ 我想这回应该是起司蛋糕……
看起来简单 干净 但内容丰富容易饱。感谢老妈 yeah!!!!
不过出门在外了……明天才着家 hoho 祝大鸟兄生日快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