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7-6-10 15:33:18

另一张铅笔稿

郁闷了一下午,索性通宵画图。。。有点凶,请见谅。
2b铅笔。

Lala 发表于 2007-6-10 23:25:57

nidhogg 不用去太多在意别人怎么说
作品坚持有自己的风格才最好

只有一个小建议:如果每次大家发原创图时候能写点当时的背景构想,绘画主题之类,更佳。

nidhogg 发表于 2007-6-11 00:41:12

我那情绪,多半就是季节变化造成的暂时混乱,跟论坛没有关系滴:3

恩,画的背景么……这是我的yy人物,这个人背井离乡,满腹牢骚,做事鲜少考虑后果并且死活不认错-3-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6-19 20:51:18

头发线条很飘逸,面部刻画也很细致,特喜欢那眼神,嘿嘿,LZ的素描功底不错啊 羡慕啊~

御影之神 发表于 2007-6-23 02:08:44

那眼神充满了轻蔑和厌世
甚至有点令人厌恶的凶残   但莫名其妙......的
就是有点喜欢

wendy 发表于 2007-7-7 14:46:02

通宵的威力果然强大,还素手绘最顺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另一张铅笔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