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张铅笔稿
郁闷了一下午,索性通宵画图。。。有点凶,请见谅。2b铅笔。
nidhogg 不用去太多在意别人怎么说
作品坚持有自己的风格才最好
只有一个小建议:如果每次大家发原创图时候能写点当时的背景构想,绘画主题之类,更佳。 我那情绪,多半就是季节变化造成的暂时混乱,跟论坛没有关系滴:3
恩,画的背景么……这是我的yy人物,这个人背井离乡,满腹牢骚,做事鲜少考虑后果并且死活不认错-3- 头发线条很飘逸,面部刻画也很细致,特喜欢那眼神,嘿嘿,LZ的素描功底不错啊 羡慕啊~ 那眼神充满了轻蔑和厌世
甚至有点令人厌恶的凶残 但莫名其妙......的
就是有点喜欢 通宵的威力果然强大,还素手绘最顺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