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Lore 发表于 2007-6-10 12:12:37

《The Dark Tower》扫描版本的比较

《斯蒂芬·金的黑暗塔》有两个人在扫:
DarthScanner-DCP
Minutemen-The Saint

我选择了收Minutemen的版本,
事实上两个人扫得都不太好,我觉得Minutemen的相对稍好点。
Minutemen的过度柔化,并且可能有点偏色,色彩不如DarthScanner的鲜艳;
DarthScanner有些页面偏色到极严重的地步,且存在过度锐化的迹象导致看起来略微刺眼,他的所有扫描还都免不了奇怪的拉丝现象,但真正让我弃DS收M版的原因是他的连页技术烂到家了。

但各人有各人的观感,
下面的压缩包里是几张#5的对比图,
你们自己对比一下再决定收谁的吧。

http://gcfa.ntrpg.org/uploads/The_Dark_Tower.rar

Lala 发表于 2007-6-10 12:20:51

谢谢push ,顺便问下这漫画你们在汉化么?哪里可以看到。

DataLore 发表于 2007-6-10 13:16:44

原帖由 Lala 于 2007-6-10 1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push ,顺便问下这漫画你们在汉化么?哪里可以看到。
我很懒,做事拖拖拉拉,但只要做就是很负责任地在做。
所以,对于黑塔,我不愿意只汉化画里的文字,而扔掉后面的同样很重要的大篇幅文章。
所以,对于这种每期字数以万计算的,我就很有自知之明地不去动它。
你们若有哪位强者有此大能,期待你们的劳动成果。

五湖闲人 发表于 2007-6-10 22:51:40

把darthscanner的图用PS表面模糊一下效果还是可以的。

DataLore 发表于 2007-6-10 22:54:22

原帖由 五湖闲人 于 2007-6-10 22: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把darthscanner的图用PS表面模糊一下效果还是可以的。
还有偏色,以及渣一样的连页,你能怎么办呢?

五湖闲人 发表于 2007-6-11 19:22:37

偏色的话,用色彩平衡和色相/饱和度可以做调整。
不过那个连页…………还是收M的好了……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7-6-25 23:54:24

我自己改的封面,怎么样?
http://blog.52harrypotter.com/UploadFiles/2007-6/252355833155.jpg
http://blog.52harrypotter.com/UploadFiles/2007-6/252354709147.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he Dark Tower》扫描版本的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