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放在邮箱里的不见了,所以这次我用纳米盘试试,不能下载的亲请PM我[s:11]
已有 28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0 奥币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确实不贵,呵呵!!非常值得的好东西,不介意我挑几套送人吧?嘿嘿 这位Luis Royo绝对是暴力美学的追求者 看了楼主之前发的帖子之后便一直觊觎楼主收藏的画集,最近还有在emule上搜,没想到这么快就放出下载了,感动非常~!!赞美楼主。 我中途换过好几次图源,现在放的都是大图,喜欢画画的朋友完全可以放大再放大了看 也收过些,不过没这么多
谢谢了 呃,不错不错,谢谢了 正在下呢,好多啊,谢谢了,好东西...我可怜的BB....穷啊,没办法了 很喜欢他的画,玩NWN时斯几乎都是用他的画作的头像 根本下不了!
找不到服务器!!~~~~
===================
同学,不是服务器,是邮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