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一个,恐怖美丽的真人提夫林,无责任自入[图]
台湾美少女天生仅二指 五官清秀大胆走秀“我是上下肢手指脚趾数目完美平均的二指人。”这是台湾二指美少女易君珊在博客上的自我介绍。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得到云门舞集“流浪者计划”奖励,中学就只身赴美求学的易君珊,回到台湾进行“寻找无指、一指、二指、三指、四指、多指人计划”。昨晚,她还勇敢地走上舞台,穿起原住民服饰,参加演出走秀。
五官清秀、声音甜美的易君珊,不注意看往往不知她有何肢体障碍,原来,家族基因遗传,易君珊出生时四肢分别只有两根手指和脚趾。
易君珊说,因为手脚长得和别人不一样,从小就遭受异样的眼光。后来到美国求学,在芝加哥艺术学院拿到艺术治疗硕士学位,透过艺术创作,不但找到自我,也想为同样和她患有多指或缺指症的朋友一些指引。
http://www.hq.xinhuanet.com/wyhd/2007-06/07/xinsrc_500604071029015795270.jpg
二指美少女易君珊
http://www.hq.xinhuanet.com/wyhd/2007-06/07/xinsrc_500604071029812127671.jpg
会钩毛线、缝衣服、做金工、画画的易君珊,这几年的创作都在探索她的完美二指,她曾办过“我本完美计划”展览,为上半身肢体有缺陷的人设计各式各样的衣服,还设计出只有二指的手套。
ps:斑竹觉得不好就删了吧,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
先放这里,暗暗你来决定是否要删。友情提示:以下跟贴可以,不可有任何不良言论。
============================================
了解,先看下大家的反应吧........ 为啥发这个区 应该发哪个区?? 还好,豁免通过。没晕过去 版主把这个帖子转移到闲聊区去吧 原帖由 暮星 于 2007-6-9 09: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好,豁免通过。没晕过去
嗯,总期待跟半恶魔mm发生点什么的诸pc们先颠量颠量自己接受的了这种特殊美不,嘿嘿
ps:大大宽恕,俺新来乍到,不知还有闲聊灌水版,要是放着不合适麻烦给传送过去?
-------------------------------------------------------------------------
这个是闲聊版不错,但绝非灌水版,而且和奇幻关系甚远的基本会被卡查。请细读版规。 丝.......倒吸一口冷气! 还好,还挺的住~~~ 差点没通过豁免,险险被震慑住 呃……这个真的有点……呃……看来FANTASY这些东西还是不要出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