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honis 发表于 2007-6-8 16:34:36

团购骰子归来~

嗯,骰子大爷终于从米国回来了。。。。
学校里面BBS奇幻版去团购的骰子,嗯。。。其实我的是便宜货。。。($4.49)

Elu-Suzhet 发表于 2007-6-8 17:35:53

!!!我去年买的骰子没有盒子..连布袋都没有....真的很眼馋那两个塑料盒...

richman 发表于 2007-6-8 17:46:15

没看到D100的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6-8 17:53:08

D100。。。。
貌似D100=D10*2?

still 发表于 2007-6-8 22:37:10

原帖由 richman 于 2007-6-8 17: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看到D100的
这个空间里面似乎最多的正多面体是20面体。所以最多就是20面骰子。你说的D100是有的,不过其实是近似的,或者说假冒的正多面体。几乎就是一个球了。。可以用两个d10模拟

http://www.trollandtoad.com/images/products/pictures/112651.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团购骰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