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 发表于 2007-6-9 09:43:08

感觉这个世界到了一个关键时刻,看了不少小说和资料我有一构思:费伦上众神的争吵越来越来激烈,希瑞克与班恩的神战一注激发,恶魔与魔鬼达成协议一同进攻费伦。三巨头挑战众神,九狱之王再此面对曾经的爱人,奥则要应对混沌无暇顾及。凡人如何应对,也许需要印记城的帮助。       以此为背景来部三部曲如何。

lsls 发表于 2007-6-9 09:59:43

原帖由 夜雨 于 2007-6-9 09: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这个世界到了一个关键时刻,看了不少小说和资料我有一构思:费伦上众神的争吵越来越来激烈,希瑞克与班恩的神战一注激发,恶魔与魔鬼达成协议一同进攻费伦。三巨头挑战众神,九狱之王再此面对曾经的爱人,奥 ...


穿越+YY+恶搞+......言情么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6-12 20:30:50

嗯。。。要是写出来我去看看。。。

xjw311 发表于 2007-6-13 21:38:09

像在几年内看到还是得去看英文版的~~~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6-14 23:52:18

感觉FR系列渐入佳境。。。顺便同意办Visa卡的意见。。。 = =

AllenKOO 发表于 2007-6-18 07:49:54

呵呵。。第六章。。还是浮云一样的飘著啊。。。

elevensun 发表于 2007-6-27 18:16:49

黑蛛献祭的封面真是太美了

那就是受到惩罚的赫丽丝特吗?

青萝 发表于 2007-6-27 19:57:42

回复 #18 elevensun 的帖子

就是赫丽丝特·莫兰

蛇骨 发表于 2007-7-9 01:57:13

貌似.......看到中文遥遥无期.于是努力学习E文去.....

WTTEES 发表于 2007-7-17 21:34:12

真是不错的书啊,可惜偶的E文太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蛛后之战》六部曲的后续故事,无责任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