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流动市集
› XP系统可用雅黑字体(让您的系统跟VISTA一样漂亮)
布鲁诺
发表于 2007-6-7 09:09:05
雅黑字体是微软在新系统VISTA中使用的一种全新字体,非常圆润,漂亮。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现在给大家放出在XP下可以使用的雅黑字体,并且附带完美替换工具和使用方法,让您的系统变的跟VISTA一样漂亮。谢谢大家支持
已有 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奥币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XP系统可用雅黑字体(让您的系统跟VISTA一样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