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 发表于 2007-6-7 09:09:05

雅黑字体是微软在新系统VISTA中使用的一种全新字体,非常圆润,漂亮。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现在给大家放出在XP下可以使用的雅黑字体,并且附带完美替换工具和使用方法,让您的系统变的跟VISTA一样漂亮。谢谢大家支持
已有 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奥币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XP系统可用雅黑字体(让您的系统跟VISTA一样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