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07-6-6 21:23:33

迟到的报道

我来自广西
玩过无冬之夜
比较喜欢各类奇幻小说
最早知道奥德赛是2年前在最深的地下城的资料里看见来源是奥德赛公会
后来网上看DND相关资料的时候不时听说奥德赛
于是在前段时间就过来了
对于所有的DND资料都想了解
我想当个纸上谈兵的资料通

donkey 发表于 2007-6-6 21:28:46

最深的地下城的资料有来自ODY的?

欢迎喜欢D&D的,希望不是用来写YY文……

Nova 发表于 2007-6-6 21:33:05

原来写标准报道有威望加

不知道现在补还来不来的及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07-6-7 00:07:57

有写的想法,没有动笔的欲望,因为写不好,话说最深里的确有几篇有转自奥德赛的字样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6-7 00:23:42

我的报到帖绝对是标准的呀。。。为什么米威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迟到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