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 发表于 2007-6-6 18:05:46

我想问下

有人知道这些译名吗....10 艾布的波利斯
已知别名:拉贾特的第十三位斗士,矮人灭杀者,浩劫残阳之龙
著名特征:阿塔斯第一龙,残暴的术士之王,成功将自己转化成一头龙。
已知巢穴:提尔城邦,尤卓阿克撒的缔造者。
通缉原因:势不可挡的力量,杀死Kemalok(找不到译名....)最后一个矮人国王,将忠于拉贾特的人斩首,每年将1000名奴隶献祭,研究腐渎魔法
已被报告的目击地:浩劫残阳设定集,蔚蓝风暴
奖励:成为阿塔斯龙皇

9 Utreshimon(根本就没有人弄这个的译名....)
已知别名:Moathouse之蓝龙
著名特征:年轻蓝龙,如深沟般难闻。
已知巢穴:Hommlet村庄外的Moathouse。
已知盟友:老鼠,青蛙,以及灰泥(...)。
通缉原因:大量的TPKs(什么来得...),在Hommlet附近闲逛,成为低等级的冒险中出现的龙
已被报告的目击地:回到邪恶元素神殿
目击者描述:“别去那,有龙!”
奖励:5000gp(真少...)

growf又是什么

donkey 发表于 2007-6-6 19:00:19

TPK=total party kill=灭团

建议发现地点付上英文,
RTTTOEE翻译成重返元素邪恶神殿就不错

看了下这篇文章,发现估计只有常跑团和阅读了大量D&D资料的人才能认识全部这些龙吧。
废柴的我只认识3条……

donkey 发表于 2007-6-6 19:01:23

9 Utreshimon(根本就没有人弄这个的译名....)
已知别名:Moathouse之蓝龙
著名特征:年轻蓝龙,如深沟般难闻。
已知巢穴:Hommlet村庄外的Moathouse。
已知盟友:老鼠,青蛙,以及灰泥(...)。
通缉原因:大量的TPKs(什么来得...),在Hommlet附近闲逛,成为低等级的冒险中出现的龙
已被报告的目击地:回到邪恶元素神殿
目击者描述:“别去那,有龙!”
奖励:5000gp(真少...)

哦哦哦,这个不就是RTTTOEE里那个么?
貌似是很难打

Nova 发表于 2007-6-6 20:12:38

oh

thx~~

排名第8的龙几乎一点“中文”的资料都没有

....

ppoppo 发表于 2007-6-6 20:37:33

什么时候toee里有龙了?是co8的mod里才有的么?还是原版就有,看运气随机遇到?

donkey 发表于 2007-6-6 20:50:46

这是TRPG区,说的RTTTOEE是个3版的4-14级的冒险。
你说的一定是电脑游戏吧……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7-6-6 22:00:49

他们说的都是电脑游戏。。。。。。。。。。 - -#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7-6-6 22:06:18

growf的话,个人怀疑是这只的叫声……不知道推测正不正确……


我的意思是说,怀疑它是因为“growf,growf”地叫唤所以才叫growf的。恩……真的完全不认识这只小龙。

奖赏:GROWF一只……拿它烤面包么……

lsls 发表于 2007-6-7 09:27:23

GROWF应该是一种龙类.而那只龙的名字是GROWF!

Nova 发表于 2007-6-7 17:42:44

Growf应该是mm们最爱的pet?

卡通人物?

一条Growf growf叫的龙?

似乎还要查下什么是phil&dixie

最近没时间ing

edit
好象查到点资料了
和我们想的差不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