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7-6-15 18:42:38

回复 #10 solar 的帖子

BOS不是黑岛的作品。看看那个游戏开始就知道了,没有黑岛的Logo.

fallout1, fallout2现在玩肯定觉得地图不方便,其实那是因为当时的PC配置低,不得不讲地图分块。那位读地图慢的兄弟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个时候Windows 系列好像还没有引入虚拟内存。。。可能是你选择的最小安装6MB,要从CD上读好多东西的原因。

summerwind 发表于 2008-3-17 17:32:29

黑岛最让人喜欢的就是作品中透出的对现实生活的颓废、反思以及冷峻的真实,可惜无论是fallout还是异域,都是叫好不叫座,大概是没人喜欢玩的时候还面对如此严肃的主题把,反而越弱智越白痴的游戏越受欢迎,真实搞不懂。

castle5900 发表于 2009-5-1 19:54:19

辐射2当年第一时间买盗版盘都很费劲,我在所在的城市【省会】三个大的电子市场淘了一个月才买到 ,后来等买到刻录机之后刻了3张做备份,母盘至今保存的很好,现在仍能读出

m_hunter 发表于 2009-5-2 20:41:24

这次我去北京,给北京众带了一张Fallout的合集。

你们赶快崔暗姐举办活动把那个发下来吧,哈哈哈

大乌鸦 发表于 2009-6-6 22:09:10

在没有玩辐射2之前,我认为RPG都是打怪-升级-再打怪的,甚至有一段时间我很沉迷暗黑2.......自从玩了辐射,我才知道RPG还可以这样玩,暴雪不是至高的,辐射使我明白了RPG中“RP”的含义。虽然以今天眼光来看,辐射1-2的画面和操作性都拙劣无比,自己现在也不能把时间和精力投放在游戏上了,但是辐射真的很合适翻出来,再去回味一下游戏中有趣的细节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09-6-8 08:44:13

大家都是觉得游戏很好玩,所以我那时也去下了玩,可能是我不大喜欢那种模式吧。
始终找不到感觉饿,但是辐射1的小说还不错,当时科幻世界上出的,我省下饭钱买了一本
Ps:我大概是ODY极少数觉得辐射小说比游戏好的吧

ac5474012 发表于 2009-6-30 13:03:50

黑岛,将游戏的真谛发挥出来。不过它现在更像一个记忆路标。来标志着一个曾经的我。以及那时我的心,怀念它也有一部分是怀念曾经的自己。那是虽然一无所有,但也拥有全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Fallout2和long long dead的黑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