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光芒之池2是第三版的吧?
zgjzgjkyo
发表于 2007-6-4 09:59:16
光芒之池2是第三版的吧?
不知是否完全按第三版里面的规则呢?因为我想看看光芒池2里面的职业相关,好让我有个好的建模标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芒之池2是第三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