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骨 发表于 2007-9-1 00:09:23

封面真的...很无爱

xdn344 发表于 2007-9-14 14:41:16

买到了,看完了!

钱财焚烧成灰,金币投之入海,足迹踏于虚空之上。
虽然不是很懂,但很喜欢!

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7-10-11 00:05:41

呵呵,我今天才从图书馆里借出来,随带借了地海三部曲

asissyzi 发表于 2007-11-7 10:51:29

刚买的书,看了十几页觉得很拗口诶,时空跳跃性也很强,有点晕。。。之前没有看过她的书,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这样的语言?还是翻译的问题呢。。。

维京王 发表于 2007-11-9 15:31:46

再看《变化的位面》,或等待号称明年春天出版的《一无所有》和《黑暗的左手》能理解她的行文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倾诉] 新著《倾诉》中文本已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