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008 发表于 2007-5-31 09:39:59

貌似就是无冬1里那种“创造者种族”

shysifer 发表于 2007-5-31 16:03:44

不是,无冬1里的创造者种族是蜥蜴人,不是蛇人(话说,四脚蛇和蛇的差别还是很大的,虽然都是爬行类…… )
而创造者种族一共有5支。我只记得其中3类分别对应:有鳞类生物、有翼类生物和人类……

Osieu 发表于 2007-5-31 17:27:37

我不确定无冬里是怎么设定的,不过萨鲁克蛇人本来就有两种。一种像附图一样,下半身是蛇尾;另一种的下半身是有两只脚的…无冬可能用的是后者吧
有鳞类生物的创造者种族该是萨鲁克蛇人没错

一凡 发表于 2007-5-31 17:34:01

根据《Serpent Kingdoms》第55页的边栏,五大先祖种族是sarrukh(又名sauroids,私译为巫虺,是蛇人及有鳞类生物的创造者)、batrachi(又名amphibioids,是bullywugs、变形怪、科普鲁水怪、寇涛鱼人、洛卡鱼人、sivs、tako、其它变形生物、两栖生物、鱼类生物的创造者)、aearee(又名avians,是飞羽族、kenku、及其它鸟型类人生物的创造者)、fey(又名sylvans,是korred、小妖精、皮克精的创造者)、以及human。不过另有一说将aearee排除而加入巨龙。

附带一提,我个人还是不推荐译为「撒鲁克蛇人」,毕竟这跟蛇人根本不是同一层次的生物。

Arcanum 发表于 2007-8-30 21:25:53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8-30 21: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他活了这么多年,还没变成为半巫妖呢

为何活了多年就得变成半巫妖?

咒蛇 发表于 2007-8-30 22:05:43

按一般人的思路,像这种强者活这么久就一定要变强变强不断变强才合理
另外,我记得只有邪恶者才能变Demilich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6 21:50:45

在二版,他的职业等级是三十五级,阵营是绝对中立。
PS:这家伙去找过卡尔萨斯,但应该不是后者对手吧?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7 11:31:05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0-6 21: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二版,他的职业等级是三十五级,阵营是绝对中立。
PS:这家伙去找过卡尔萨斯,但应该不是后者对手吧?


呃~ 我们小白的习惯思维就是首先想到“是不是对手”。汗。。。。

法师应该是更高智慧的存在吧?

比如他们说的:甘达尔夫和丹伯多两位夫子走到擂台上会握握手说“我辈和平主义者拒绝暴力。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7 14:23:25

偶是说着玩的。不过龙与地下城这种游戏,比个高低不也是趣事一桩么?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7 23:11:54

纠错.

被误导了,那张照片不是大地先知的...

于是拜托谁去注明一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地先知”阿辛多【Arthindol, The Terraseer】<第三方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