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Anakin Skywalker你会怎么做?
以前看到一个贴子说甘道夫是PC,因为它杀了Balorgon自己拿XP,连升N级。。。可是,我怎么觉得Anakin才是PC,而且还是那种悲剧PC,就像仙剑奇侠传。
而Luke,其实象是后转。。。(如果玩家选择和Anakin一样。。。)
为什么Anakin和Luke的境遇就那么不一样呢?还是时势造英雄亚!!! 汗一下最后一条
不过,这其实才是ani的真正想法呢! 帕帕庭是阿纳金生命中对他有重大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不巧他就是个Sith lord,更不巧的是Sith lord并不只是了解原力的黑暗面——他更了解人性的黑暗面,从他颠覆共和国的手段就可以看出来。从这一点上来讲,阿纳金堕入黑暗面是一点也不冤枉。
再来,阿纳金不能遵守Jedi Code,不算是个称职的——注意是我是说他不够称职,不是说他不够优秀——Jedi。然作为Sith来讲,他在最后关头救了卢克,手刃皇帝。显然是因为爱,这便是卢卡斯要表达的主题——被爱救赎了。然我们都知道爱使人软弱,这对Sith来说更是致命的。所以他也不算是个好西斯。
最后,为什么阿纳金会这么受欢迎腻?因为他是个很矛盾的人物丫。 只能说 阿纳金 是个具有悲剧色彩的强者(按照某人制定的人生轨迹走……无法摆脱,或许这就是强者的责任)
虽然结局不太糟糕……
但真的要抱怨,只能怪编剧。如果我有力量,如果我遭受如此“命运”摆弄。或许我会做的更夸张 hoho 为拯救自己的亲人而堕入黑暗,我认为值得...
当一个人真的遇到这种事情才会明白,就算有只有无比渺茫的一线希望,你也会去做,这一切都是为了你的最爱的人...
很可惜,阿纳金失败了...黑暗原力给他的力量没有能够拯救他的母亲和妻子...
但是,我相信如果再给他一次选择的机会,他还是会那样做的...我也一样... 嗯~?为了爱而堕落?那么最后又是谁让自己最爱的人死去呢?
选择jedi,便是选择责任和使命,更表说他被赋予的天命。当他不在忠于这份责任和使命时,堕入黑暗面已是不可避免了。于是便在嫉妒和猜疑之中失手置帕德米于死地。
说穿了,与力量上的成长比起来阿纳金精神上的成长有限的紧,迟早要被……当枪使的……所以他即救不了共和国,也救不了帕德米,更无需谈jedi们了,他那看似强大实则失去掌控和分寸的力量也根本不值一提。
好吧,至少我得承认他是一个悲剧英雄。 看你们说的,Anakin怎么越来越像Raistlin。。。 果然还是热血最多HOHO~
唯一的那一票就是偶滴无责任投票 。不过其实和选项稍有不同。教偶原力使用感谢之至,在那个宇宙里原力不是万能的,可没原力什么时候成了炮灰都不知道。但要俺没老婆抱,还得维护宇宙滴和平?门都没有~逼偶,偶不能惹你我还躲不起么?
不过偶还是知恩图报滴~赔上一只手做掉老头,最多在秃瓢 VS 扮有型的老丑男时帮秃瓢,总算两清了吧?大不了做The Exile II,带着LP闪人……虾米?偶LP会挂?大哥,要是偶扮演小安,帕MM是否适合偶都是个问题,偶喜欢滴是偶儿媳(大汗 ……好吧,那就改成传说中4000年前偶儿媳那位只相差一个字母的亲戚)。再说,这些都素心魔呀心魔,偶都没心没肺的,魔你个大头鬼
其实,偶还是带着一点私心才匿的。不过要是小安真的匿了谁知道以后会怎样?搬沙发呗…… 最后一条很正常,不想杀老师的学徒不是好sith学徒 以爱的名义作的任何事都不是蠢事。——帕拉丁
身处同样境况,相信很多人都会做出同Anakin相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