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 发表于 2007-5-27 15:33:13

新人报道+提问

1.报道,俺素新来滴~~~
2.我是通过搜索以后从百度贴吧和无冬之追寻知道这里的
3.这里还有没有什么导航贴之类的?我看了FAQ还是不太懂,还迷路...找不到想找的东西.比如NWN的各种资源.
4.我是昨天买的盗版NWN...1.14还能否升级?找了一天还是找不到如何升到1.18有没有直接升到1.6X的方法?
5.模组是怎么回事MOD又是啥意思?去那能得到?
6.想在奥德塞公会的服务器玩NWN/NWN2都必须是正版的吧?? NWN2现在能买到了么? 多少钱啊?

严重滴说声:谢谢~

--------------------------------------------------

答复如下:

看你的样子是直为无冬而来的,不大会关注其他内容……真可惜……
FAQ里写得已经很清楚了(未尽事宜请参见各版置顶贴)
关于NWN、NWN2的问题你可以去那两个分版提,这里只回答使用论坛及公会相关问题

PS 我们是公会,不叫“工会” ( 楼主:公会的"工"字我改过来勒 )
目前我们的无冬服务器关闭中,没开
NWN2 购买你可直接上官方星空娱动网站或论坛去看,60元不到一套

——Lala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5-27 16:08:00

看看每个论坛的置顶帖
NWN的论坛
http://www.odyguild.org/bbs/index.php?gid=13

Quan 发表于 2007-5-28 01:00:47

- - 谢谢楼上滴...以及匿名答复...我汗~

另外...其他内容? 第一次来这里,明天在关注其他内容奥~~谢谢嘞~睡觉去了 88

Mild 发表于 2007-5-28 01:30:44

NWN2.. 还是对外报价78RMB为宜 公会团购已然结束 而且只针对公会成员 50RMB包快递便是便宜啊~~

公会的NWN/NWN2都是以正版为基石的 假如你喜欢这个游戏系列 并且机器硬件过班 建议考虑入手NWN2

Quan 发表于 2007-5-31 16:03:47

哦,其实我还是先潜水吧...但是想来想去不过来说一声不好,谢谢Mild

懒人之星对我来说也是荣誉哇哈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