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12-9 18:45:09

原帖由 Ericooo 于 2007-12-9 1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中国的古代苗族好像也有什么巫术,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你说的应该是蛊术,这里有相关资料: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0790-1-1.html

Dalamar 发表于 2007-12-12 19:03:15

好像想起来双一了 哇怨念啊!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6 19:30:40

好像还有一种叫死人骨的,用骨头制成,只要用他一指敌人,敌人就会死去。(死亡一指?)
好像直到现在当地人都很相信,哪的忘了。

崔家三少爷 发表于 2008-1-27 00:30:47

原帖由 Ericooo 于 2007-12-9 1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中国的古代苗族好像也有什么巫术,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好象不是巫术吧,偶们宿舍里有个贵州人,我还象他打听过贵州黑苗和白苗的区别,才知道我被毒害了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08-1-27 01:02:40

受教了~~谢谢LZ的分享

墨小黛 发表于 2008-2-2 03:41:44

原帖由 chd26chd 于 2007-12-9 01: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受教了,我原以为Voodoo只是块显卡名字。。。

这个孩子比较有才。。。。


VoodooVoodoo。。去试试诅咒人的那段咒语。。。。哈哈`

gunbeyonds 发表于 2008-2-9 20:35:32

voodoo系列,3dfx的怨念……残念


原帖由 happy13day 于 2008-1-26 19: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还有一种叫死人骨的,用骨头制成,只要用他一指敌人,敌人就会死去。(死亡一指?)
好像直到现在当地人都很相信,哪的忘了。

那好像是澳洲的土著文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巫毒(Vood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