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古代苗族好像也有什么巫术,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你说的应该是蛊术,这里有相关资料: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0790-1-1.html 好像想起来双一了 哇怨念啊! 好像还有一种叫死人骨的,用骨头制成,只要用他一指敌人,敌人就会死去。(死亡一指?)
好像直到现在当地人都很相信,哪的忘了。 原帖由 Ericooo 于 2007-12-9 1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中国的古代苗族好像也有什么巫术,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好象不是巫术吧,偶们宿舍里有个贵州人,我还象他打听过贵州黑苗和白苗的区别,才知道我被毒害了 受教了~~谢谢LZ的分享 原帖由 chd26chd 于 2007-12-9 01: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受教了,我原以为Voodoo只是块显卡名字。。。
这个孩子比较有才。。。。
VoodooVoodoo。。去试试诅咒人的那段咒语。。。。哈哈` voodoo系列,3dfx的怨念……残念
原帖由 happy13day 于 2008-1-26 19: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还有一种叫死人骨的,用骨头制成,只要用他一指敌人,敌人就会死去。(死亡一指?)
好像直到现在当地人都很相信,哪的忘了。
那好像是澳洲的土著文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