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雾 发表于 2007-5-24 21:38:35

新人报到!

等啊等啊……等了足足两个小时才能够来报到!
真是漫长的两个小时啊!!


新人前来报到了!<( ̄︶ ̄)↗

以上!

----------------------------------------------------------------
报道贴应该写的元素一个都没……请参考下此版置顶的贴里的要求吧

毒草 发表于 2007-5-24 22:19:52

- -+ 没搞懂等两个小时素什么意思。。。不过偶辛苦你了

夕雾 发表于 2007-5-25 13:35:13

注册两个小时之后才能发贴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