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新人报到!
夕雾
发表于 2007-5-24 21:38:35
新人报到!
等啊等啊……等了足足两个小时才能够来报到!
真是漫长的两个小时啊!!
新人前来报到了!<( ̄︶ ̄)↗
以上!
----------------------------------------------------------------
报道贴应该写的元素一个都没……请参考下此版置顶的贴里的要求吧
毒草
发表于 2007-5-24 22:19:52
- -+ 没搞懂等两个小时素什么意思。。。不过偶辛苦你了
夕雾
发表于 2007-5-25 13:35:13
注册两个小时之后才能发贴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