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新人求教
图南
发表于 2007-5-24 20:27:01
新人求教
关于头像的问题
为什么在控制面板里找不到自定义头像这个选项
lofeiy
发表于 2007-5-24 20:34:12
原帖由 图南 于 2007-5-24 20: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关于头像的问题
为什么在控制面板里找不到自定义头像这个选项
你得进到控制面板里的“编辑个人资料”,头像选项在里面。
不过我记不起来自定义头像是中级还是高级会员才开放,若是没有看到“浏览”的话,应该就是还不能使用。
图南
发表于 2007-5-24 20:38:40
多谢
看来还不能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