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南 发表于 2007-5-24 20:27:01

新人求教

关于头像的问题

为什么在控制面板里找不到自定义头像这个选项

lofeiy 发表于 2007-5-24 20:34:12

原帖由 图南 于 2007-5-24 20: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关于头像的问题

为什么在控制面板里找不到自定义头像这个选项

你得进到控制面板里的“编辑个人资料”,头像选项在里面。
不过我记不起来自定义头像是中级还是高级会员才开放,若是没有看到“浏览”的话,应该就是还不能使用。

图南 发表于 2007-5-24 20:38:40

多谢

看来还不能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