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昇级成初级会员?
FAQ和版规都看过了都没有提及如何从 "新手上路" 昇级成 "初级会员"
是一定时间到了系统自动昇级呢?
还是积分到一定后昇级?
谢谢回答。
也建议将这问题收入FAQ中
(包括中级会员的资格,查了一下过去的帖子,有人说是积分200后会昇级成中级,阅读权限变成30
这些资料应该放入FAQ中会比较好吧……) 积分到一定后升级
貌似是这样滴 貌似在线也能加积分?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7-5-22 19: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在线也能加积分?
真的?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这个就不知道了,希望是真的吧 积分和“帖子”“威望”“贡献”有关,好像每天还有一次登陆的积分奖励。
回一个帖子1个奥币2个积分。
具体的关系我也不是很清楚,升初级会员是很快的,50个积分不到。
建议管理员将各个级别的积分要求放到FAQ中去。 个人威望能达到60及以上!
才能成为正式会员!
------------------------------------------------------
分数在这里是弹性指标,是否能成为正式会员主要看总体表现。至于"积分"那是系统默认的,我们根本没自己设置过,也不会以那个作为标准,所以不必要在FAQ里做说明。对分数很在意的人,往往在分数满了升级之后就“消失”不见,这样的情况我们见多了,请各位自己衡量。 原帖由 奥德修斯 于 2007-5-22 19: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因为积分没有用。。。尤其你已经是金牌了。。。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7-5-23 22: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积分没有用。。。尤其你已经是金牌了。。。
所以偶现在在攒威望
问下:威望怎么加???
---------------------------------------------------------------
金牌会员连这么重要的置顶贴都没读过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53-1-1.html 好,我确定了
积分达到50时就会自动昇级为初级会员
阅读权限总算达到20
可以向下一关迈进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