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_Frank 发表于 2007-5-21 20:01:55

DOUBAN厄休拉.勒奎恩小组已开,欢迎加入~~~

地址在这里~~:http://www.douban.com/group/45168/
欢迎发表新话题,参与群众讨论~~~

不过总部还是我们这里……

Lala 发表于 2007-5-22 10:40:18

恩,星星之火……

虽然开始时候人少,但长久了,更多的人就会知道

喜欢厄休拉.勒奎恩的各位,一定要支持并加入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OUBAN厄休拉.勒奎恩小组已开,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