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urne 发表于 2007-5-19 20:34:30

贡献有什么用?除了换钱以外还有别的用吗?

如题,谢谢回答者。本人小白。

毒草 发表于 2007-5-19 21:10:16

貌似除了换钱就没用了吧..有很多人就是用“贡献”换的“奥币”买的FTP帐号
厉害丫(稍微感叹下)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5-19 21:36:36

是啊是啊,偶也不知道贡献有啥米用处!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5-20 00:34:33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7-5-19 21: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除了换钱就没用了吧..有很多人就是用“贡献”换的“奥币”买的FTP帐号
厉害丫(稍微感叹下)

<=============="很多人"之一

兑换掉了34点的贡献和17点的威望之后,终于成功申购到了FTP账号~~

MU~~HA~~HA~~HA~~HA~~HA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5-20 18:09:27

话说当年攒贡献买了ftp#2不数日,论坛就更新了,账号就要重新买了。。。。

hero419 发表于 2007-5-20 22:59:55

看来贡献的确意义不大阿,威望还是不要随便换得好,毕竟和会员申请相关的呀:)

Azrael 发表于 2007-5-22 15:52:20

恩 不要这么市侩么 hoho

你看我就把贡献放着不换…… 哈哈

hero419 发表于 2007-5-22 22:13:00

原帖由 Azrael 于 2007-5-22 15: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 不要这么市侩么 hoho

你看我就把贡献放着不换…… 哈哈

原来是“大使”阿,等我成了“大使”我也不换:)(似乎任重而道远)


突然想起来了,积分和贡献是正相关,贡献换了积分就会降低,从而影响你的级别,不过中级会员以上应该无视级别了,几乎没有不能看的帖子了。

---------------------------------------------
请别误导新人

官方说明:积分没啥意义的-只不过系统默认值,想要早些购买FTP帐号的可以考虑用贡献兑换奥币。
另外一个省钱小窍门是:
先购买个FTP #2,如果你愿意一直来公会可以考虑将来申请正式会员,估计你攒到够钱买FTP #1时候也差不多够申请正式会员资格了

还有更重要的,难道各位不考虑多多为公会推广下,推荐给身边的人,那样的“贡献”价值才真的大。

夕雾 发表于 2007-5-26 01:37:59

那看来我还是先攒着贡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贡献有什么用?除了换钱以外还有别的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