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aven
发表于 2007-5-19 19:30:42
转个BG BBS版强帖
点我
这帖太有才了
donkey
发表于 2007-5-19 19:39:07
看到寇根被禁言,我笑了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5-20 07:54:49
这贴是我看到的最强贴.
skdskd
发表于 2007-5-20 11:33:40
矮人开马甲也。。。。。。。。。。。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5-20 14:48:56
啥米意思,偶看不懂啊
Azrael
发表于 2007-5-20 14:57:40
维康尼雅 还是毒嘴一张啊
恩 贾JJ一样 没办法 hoho
dfrank
发表于 2007-5-20 16:27:57
不错不错,老M也出来客串一把。觉得比三国那个还要好。
艾瑞尼卡斯说的那女的是谁呀?
Evana
发表于 2007-5-20 18:05:02
艾德温那…..
whfnet
发表于 2007-5-20 18:48:22
太油菜了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5-20 23:03:00
维JJ太NX了。。。偶从小就喜欢她。。。喜欢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