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aven 发表于 2007-5-19 19:30:42

转个BG BBS版强帖

点我

这帖太有才了

donkey 发表于 2007-5-19 19:39:07

看到寇根被禁言,我笑了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5-20 07:54:49

这贴是我看到的最强贴.

skdskd 发表于 2007-5-20 11:33:40

矮人开马甲也。。。。。。。。。。。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5-20 14:48:56

啥米意思,偶看不懂啊

Azrael 发表于 2007-5-20 14:57:40

维康尼雅 还是毒嘴一张啊

恩 贾JJ一样 没办法 hoho

dfrank 发表于 2007-5-20 16:27:57

不错不错,老M也出来客串一把。觉得比三国那个还要好。
艾瑞尼卡斯说的那女的是谁呀?

Evana 发表于 2007-5-20 18:05:02

艾德温那…..

whfnet 发表于 2007-5-20 18:48:22

太油菜了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5-20 23:03:00

维JJ太NX了。。。偶从小就喜欢她。。。喜欢很久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个BG BBS版强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