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画的一幅图
初来宝地,还不能上传图片。。。底稿用4b铅笔,ps上色,现在是做nwn1的头像,感觉放在the prophet组模里蛮适合额,但可能不够写实,与游戏原配的头像不够匹配。。。
http://files.blogbus.com/nidhogg.blogbus.com/files/11793114740.jpg 神态安详,不错哦.
-------------------------------------------------
以后觉得不错,就给人家“评分”啊,多鼓励一下
正式会员、版主谁都有评分权限的,而且不限版块。
——Lala 支持原创,整体感觉不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