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草 发表于 2007-5-15 14:50:54

[上古卷轴] 最后一次纪念偶滴《上古卷轴4》

由于硬盘不够用了,而且比较忙...还要玩NWN2 >_<
SO,把我的上古4和所有MOD刻盘收藏了...今天清出硬盘~发几张图纪念下偶滴上古4(刚上去任意截滴图...表说太单调了)

偶滴人物设计是按"森兰丸"设计滴"白骑士"....为虾米素女滴呢~~~因为口爱滴兰丸本来就该素个女滴嘛...而且男滴衣服貌似也没适合兰丸滴说~~可惜偶DIY滴信长殿的人物不能和兰兰一起出现了~~残念啊~~~~

Azrael 发表于 2007-5-15 18:05:37

那不是ff 7么呵呵

竟然看到一双精灵鞋子扔在地上 还有骷髅做背景…… 赞~~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5 20:01:38

这个盔甲,帅呆了!!!

第三张太YY了,要是上古世界的城市里看到有人用这种刀,还不被吓死!!!

如果楼主作治安官的话保证没有犯罪率。。。还可以兼职杀牛。。。 Hehe...

毒草 发表于 2007-5-15 21:07:39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5-15 20: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盔甲,帅呆了!!!

第三张太YY了,要是上古世界的城市里看到有人用这种刀,还不被吓死!!!

如果楼主作治安官的话保证没有犯罪率。。。还可以兼职杀牛。。。 Hehe...

其实我下了800M的怪物MOD,打了同阵营不互相攻击的MOD之后,进城里有时老被个别NPC追着打(不知道怎么回事,不敢还手。怕守卫抓我)
去关“地狱门”的时候,进去有很多恶魔变成了NPC的感觉。。。能和我说话,有其他恶魔打我还帮我。

还有的恶魔看见我就跑,一点反抗的样子都没...结果我就一直追着他跑,路上还有另外几只恶魔也加入了逃跑队伍(汗)...最后他们全自己跳火海自杀了(叫得好凄惨)- -+

mei6352 发表于 2007-5-15 21:41:52

原帖由 迪飞 于 2007-5-15 15: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GOOD,特别喜欢最后那张 背影

这背影照拍的不错,有情调。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5 21:43:28

那把枪刀果真不凡。。。

上一代FF主角把那些恶魔打回了他们原来的位面,他们看到那把刀就怕怕。。。所以见到大人当然跑了。。。至于NPC,肯定是Tina的Fans。。。主角一个人把Tina独占了,他们当然上火啦。。。看到主角的传人,仗着守卫奴才们撑腰,NPC不打您他们怎可对得起他们市井的称呼。。。

呵呵,怨不得的。。。

行迹 发表于 2007-5-17 11:05:16

第二张很好,漂亮,赞一个

GunGrave 发表于 2007-5-21 17:50:57

最后一张的刀不错啊 呵呵
就像在现实中整一把这样的大刀 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最后一次纪念偶滴《上古卷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