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这有封面
哈哈,我这有封面 国内的出版社........能引进黑暗之路四部曲和猎人三部就可以算是很不错的了~我们还是期待大侠的翻译吧~ 原帖由 lsls2213 于 2007-5-26 21: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他不是已经名草有主了么。都已经和凯蒂生米煮成熟饭了
是在哪个系列的那一部里搞上的??黑子什么时候结束了他万年处男的生涯啦? 干脆我就在这发个招人帖,兽人之王的汉化算我一份,有翻译意向的朋友欢迎踊跃报名。 说的好像楼上已经拿到书了一样…… 电子书不到年底是拿不到滴~~所谓未雨绸缪,现在就要开始准备... 最起码恩崔立在男女方面比崔斯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