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根据玩过的人的介绍,魔法师最高,科学家最惨,战士中庸,另外以前有篇很不错的详尽攻略(忘记到底是大软还是家游上面的),可以作为不错的参考。 大家看着办吧,只要是自己觉得不错的就往上放。 吸血鬼:避世血族(也就是第2部)心得:
1,Tremere的调无敌后不要开血盾...因为无法解除,还有这个游戏的秘笈很怪,调无敌以后无敌的是血液.当使用血盾的时候,就=一个无敌的血壳+在身上,虽然不会掉血.但是不会消除 -_-|
上大街上去所有人都吓唬跑了
2,T族虽然是主 血魔法....但是血魔法升级升级到2级(也就是教学关要教的两个魔法)就够用了.
血魔法后面的不实用.还是升级 支配术系列来得好
3,潜行+很高的话很无敌 从敌人身边潜行跑来跑去居然都不会被发现
4,想要最好的衣服,一定要去医院用自己的血救下那个女孩(好吧,虽然那个女孩后面做的事越来越诡异) 最后产生这个女孩被抓被杀....然后才可以获得最强的衣服.
5,血魔法第一个很好用,对一些个子很巨大,看起来就很难对付的怪物(无论枪还是近身) 用用看...几下就解决 哈哈,毒草MM好强。
我最近也在玩这个,现在我在用那个神经兮兮的那个血族。。。
所有的对话,都很有意思。。。不过字体不敢恭维
血盾可以去掉,按F8就行了 冰风谷1装了,但是没怎么玩。要说的是冰风谷1是adnd系统的(也就是2版)。
冰风谷2的话感觉确实非常经典,与博德之门可以算是同一级别的——除了剧情差了点,但是战斗基本上是要超越的。游戏采用三版设定。属性最高40。等级最高30。(少数种族要加上种族调整,例如黑暗精灵实际可以到32级)游戏的战斗是非常非常的紧凑,而且那是相当的经典。怪海战术在某种程度上体现到了极致!举例来说,好像随着等级以及英雄通关次数的增加,怪物的数量是会增加的(似乎是某些点的怪物)。所以某些怪已经很多的地点那怪的数量是相当的恐怖的。
本人没作弊通了狂怒之心模式(这个,前期确实没作弊......后期就不是我的错了,哈哈),此难度下怪物血量增长了数倍,能力,攻击,防御,抗性都有极强提升——当然经验也提升了很多,装备也提升了——只要你能拿的到。举例来说,最开始的地精如果是1级小队灭掉的话,3600经验......所以一般不推荐直接上来就狂怒之心,至少要通关一次,有了一队大致15级左右的队伍再来狂怒之心。
狂怒之心模式下,有个战术好用之极:战斗前使用召唤骷髅(等级高的时候出来的是天界骸骨或者溺死者),如果是溺死者,干掉再招(因为溺死者的光环导致无法存档),招满六个天界骸骨为止(少数需要敲击伤害的用溺死者),然后加速,侩子手之眼,然后自己的队员全部隐身术(关掉ai),然后用盗贼带队(召唤队伍)清剿地图怪物吧。本人用此战术成功的杀到了那啥修道院.......然后出bug了!在修道院试炼的时候,中途挂机吃饭去了,回来之后突然发现怎么杀起来如此轻松,掉血速度怎么如此之慢,还出现了没记忆的法术位!看了之后,简直无语:所有队员hp+1000,所有属性+10(瞬间所有队员获得主角超主角模板啊)!我那个幸福啊......于是后面实在......是不轻松的,被灭掉n次,而且那啥寒冰宫殿的试炼仍然没过......圣剑那更是打的我那个郁闷啊......作弊的心都有了.......最后得来的竟然是一把口水的不行却用不了的武器......
打完之后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回味无穷啊......对人操作,战术,猥琐的要求是相当的高的。
一句话,喜欢剧情,博德之门以及众多mod不会让你失望,但是如果想换下口味玩下硬战,那就试试冰风谷2。
ps对于冰风谷2中普遍认为(刚玩的,我也是玩了几次才发现的)比较头疼的森林迷宫,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野外求生。(真是如此,不用此技能很可能会多次享受弹尽药绝的绝境)。
再提下,在狂怒之心模式下,建议整队队员最好善恶阵营保持一致,推荐使用善良阵营的队伍.....比较熟悉规则的建议双善牧单术士......要知道,圣言在此是没有豁免的啊!包括某神的化身!
恩,目前国内流传的中文版在运行到白龙之战的时候会弹出,建议另外存档以防万一。如果偶尔弹出,记得清空temp文件夹。 我怎么看见了孤岛危机?这游戏真没啥情节可言……
原版,是一群穿着丑陋但是很强大纳米作战服的美国特种部队打算去救人质,先战棒子,后战外星人,然后不敌逃命,外星人追杀至航母上被单兵核弹轰杀。然后岛上的外星母舰苏醒,来自日本的美国舰队也即将到达,大战一触即发,结束了。
资料片Warhead一上来就给期待前作结局的玩家一耳光,情节是原版的同一时间在岛的另一部分的另一个战士的经历,一样地先战棒子后战异型然后逃命。
这游戏的乐趣,在于夸张的物理效果和显示效果,光看游戏截图还难以体会,须真玩起来,当你用手中的狙击步枪打断几百米远的一根树枝,看着它合乎物理规则地下落并且原本透过树叶射下来的阳光及其投影也相应地改变时,你便意识到这游戏的真正魅力所在了……
心得的话,建议用最高难度,这样敌人才说韩语,才更像那么回事。不用担心带来的战斗难度,纳米服可以无限HIPS,用熟了就是无敌 孤岛没那么厉害,树叶和树的倒地并不真实,虽然在目前的游戏里有这种表现确实很难得了。
个人感觉孤岛都画面也就so so。 原帖由 swapoer 于 2009-9-4 20: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孤岛没那么厉害,树叶和树的倒地并不真实,虽然在目前的游戏里有这种表现确实很难得了。
个人感觉孤岛都画面也就so so。
你确定开了PhysX效果么?当然离完全模拟物理规律还有甚大差距,但我描述的确实是游戏能表现的内容。
画面好坏也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至少在我装的所有游戏里,在1680X1050加全特效的前提下,没有图像比孤岛危机好的了。
回复 18# 的帖子
PhysX?貌似没有,不记得游戏有装这东西,不过我是A卡,估计也看不到。确实画面好坏很主观的,我真的觉得孤岛画面SoSo。
树叶树枝树干的,用车撞或火箭筒都能打下来,但明显感觉很假,是慢慢倒地,不是爆炸性的四处飞散还有许多树皮乱飞那种效果。树干断口的地方也明显不拟真。至于你说都光影啊随着变化,我觉得这都没啥,虽然可能搞程序的人觉得实现这个很了不起,但是我就觉得从感官上来看的话,这真的不是很重要,而且也不是很容易注意到。
就最后的体验来说,我觉得孤岛画面soso而已。 PhysX是Nvidia显卡的物理模拟技术,你描述的效果明显是没有开的,因为下落加速度就没有,爆炸的扬尘效果也没有。
另外,比较画面的时候须有一致的硬件设备和特效开启程度,就算同一个游戏开不同程度的特效表现出来也大相径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