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团遇上的活宝……
以前带团的小笑话:小队完成任务,为了进一步剧情发展,我和他们说,一个火元素出现了,身上的火焰照亮了这个干枯的河谷 。。。然后一个玩家问我,它有什么特别的么,我说:他手里捧着一个盒子。。。然后,队里的法师突然撒了筛子。。。20。。。然后他说,我要先攻。。。然后这个家伙就把他准备了一个周都没用上的冰锥术用了。。。还是quick spell...火元素挂。。。
我靠! 这个。。。连我都被震慑了 。。。本来这个火元素是要给他们捎话并且给出进一步任务的。。。这个火元素是某个大法师派的。。。
阿。。。我的剧情。。。我小宇宙爆发!
然后,那几个玩家庆祝法师升级。。。本来大家要走路了。那个法师说,不是有什么盒子么。。。我没好气地说,盒子掉在地上,但是由于是火元素接触过的,还有火焰在上面。。。
那几个玩家找不到水,队里的活宝游侠又不许别人用它的低度酒 。。。正在玩家争论时,盗贼说话了,叨叨什么,弟兄们,脱裤子上!
考! 他们都这样了,我还能咋地。。。我就说火灭了。。。
结果,那几个家伙又为了选出让谁去拿那个被“尿水清洗“过的盒子吵了起来。。。
P.S. 后来毕业了,法师去开音像店了,还卖盗版游戏。。。
游侠作了饭店老板。。。
盗贼干公务员去了。。。
队里不太愿意讲话的牧师考上了研。。。 太强悍了。可怜的DM. 玩家的想象力是种乐趣。但也是对DM的挑战。 瞬发冰锥?等级好高 那个YY的法师同学自从学了个quick专长。。。就这样了。。。
毕业时我们强行开了个40级的团,作人物卡作了一个周 。。。然后。。。轰轰烈烈杀了4天 .... 40级团,真强。。。。 玩的尽兴最重要 唔。CRPG倾向……
其实DM您可以说它被法师主人恒定了虹光法球或者诸如此类的什么东西……受到攻击的时候触发……其实要弄死乱开炮的灭杀型PC很简单…… 不错啊 。。。。不过一个冰锥就秒了火元素?假了吧 火系亚种,没过豁免,伤害投高,可能立扑 真是羡慕啊,可惜自己周边附近都没有爱好跑团的!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