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0 03:43:27

跑团遇上的活宝……

以前带团的小笑话:

小队完成任务,为了进一步剧情发展,我和他们说,一个火元素出现了,身上的火焰照亮了这个干枯的河谷 。。。然后一个玩家问我,它有什么特别的么,我说:他手里捧着一个盒子。。。然后,队里的法师突然撒了筛子。。。20。。。然后他说,我要先攻。。。然后这个家伙就把他准备了一个周都没用上的冰锥术用了。。。还是quick spell...火元素挂。。。

我靠! 这个。。。连我都被震慑了 。。。本来这个火元素是要给他们捎话并且给出进一步任务的。。。这个火元素是某个大法师派的。。。

阿。。。我的剧情。。。我小宇宙爆发!

然后,那几个玩家庆祝法师升级。。。本来大家要走路了。那个法师说,不是有什么盒子么。。。我没好气地说,盒子掉在地上,但是由于是火元素接触过的,还有火焰在上面。。。

那几个玩家找不到水,队里的活宝游侠又不许别人用它的低度酒 。。。正在玩家争论时,盗贼说话了,叨叨什么,弟兄们,脱裤子上!

考! 他们都这样了,我还能咋地。。。我就说火灭了。。。

结果,那几个家伙又为了选出让谁去拿那个被“尿水清洗“过的盒子吵了起来。。。




P.S. 后来毕业了,法师去开音像店了,还卖盗版游戏。。。
                        游侠作了饭店老板。。。
                        盗贼干公务员去了。。。
                        队里不太愿意讲话的牧师考上了研。。。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5-10 07:24:22

太强悍了。可怜的DM. 玩家的想象力是种乐趣。但也是对DM的挑战。

donkey 发表于 2007-5-10 08:57:50

瞬发冰锥?等级好高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0 09:18:22

那个YY的法师同学自从学了个quick专长。。。就这样了。。。

毕业时我们强行开了个40级的团,作人物卡作了一个周 。。。然后。。。轰轰烈烈杀了4天 ....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5-10 12:33:26

40级团,真强。。。。

whfnet 发表于 2007-5-10 14:33:36

玩的尽兴最重要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7-5-20 21:35:03

唔。CRPG倾向……
其实DM您可以说它被法师主人恒定了虹光法球或者诸如此类的什么东西……受到攻击的时候触发……其实要弄死乱开炮的灭杀型PC很简单……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5-20 22:40:04

不错啊 。。。。不过一个冰锥就秒了火元素?假了吧

图南 发表于 2007-5-20 23:26:34

火系亚种,没过豁免,伤害投高,可能立扑

zhlarrow 发表于 2007-5-21 16:49:05

真是羡慕啊,可惜自己周边附近都没有爱好跑团的!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跑团遇上的活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