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07-5-9 12:36:33

[麦克法兰] 麦克法兰的巫术龙





我超级爱这只~~~大气厚重做工精良~~而且是少有的能YY下情节的,不像一般模型傻忽忽站着发呆的~~
巫术龙?龙巫妖?

yutouhua 发表于 2007-5-9 13:28:39

别说
拿的那根杖好有型的

毒草 发表于 2007-5-9 14:04:41

这只龙很有恶魔形。。。貌似那个 “什么什么”教徒(不记得那个什么什么是什么词了 - -||)
是只有龙能转的职业。。。就素抓个恶魔放在心脏处和恶魔同化的那个

行迹 发表于 2007-5-9 15:04:24

不知道它都会哪些法术?好奇中……

nidhogg 发表于 2007-5-16 19:07:52

。。。拜龙教?翅膀上也有纹饰,好精致。不过不是说龙通常爱慕虚荣,喜欢用法术维持自己活着时候的样子么?

aliza 发表于 2007-5-17 18:48:37

这个是麦克法兰龙5里的吧?我觉得老麦龙系列最漂亮的巫术之龙就是龙4里的那只。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5-17 19:17:18

龙巫妖?
真是够有形的!

御影之神 发表于 2007-5-20 21:20:43

翅膀上那邪恶的纹章是???
貌似很帅的样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麦克法兰] 麦克法兰的巫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