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ro 发表于 2007-11-14 22:25:04

对呀,像韩国画风,太美丽了T T

aus007 发表于 2007-11-16 18:36:30

嘿嘿,分明就是天堂2种的风格呀,当初就是因为崔3才选择的暗黑精灵

goldgao 发表于 2007-11-19 19:33:23

我喜欢这样的

天圣怒火 发表于 2007-11-26 01:18:00

CGTALK里的吧依稀记得好像看到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星光与阴影] 发一张外国网友画的莉芮尔·班瑞的肖像(大法师贡夫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