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davikia
发表于 2007-5-12 08:02:52
好多树。。。。感叹他那执着和为了理想奋不顾身的精神。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5-15 18:00:48
原帖由 银弦 于 2007-5-9 17: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如果没有那滴眼泪,闭上眼睛後,直接拉远景黑屏,然后——“咚”
效果会更赞。
我倒觉得那滴眼泪是点睛之笔
直直的掉下去什么表情都没有那才叫傻鸟...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5 19:04:34
every kiwi has hi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