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IT‘S ME,爱蒙”再次回响在耳边~~多么地天真调皮,那时猪角听来必定犹如天籁一般~~
BG进度,正和爱蒙两人进入狗头铁矿~~什么戴那黑,什么明斯克都去死吧~~
=========================================================
同学,我已经看了很多你的回复了,如果可能请尽量将汉字敲对,谢谢合作。--暗 字 文章最后的分析没有看懂。。。
楼上的签名也没有看懂。。。。 原帖由 00x 于 2007-6-19 22: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文章最后的分析没有看懂。。。
楼上的签名也没有看懂。。。。
小红帽地故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