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7-5-24 21:50:47

连这样都会+威望……感觉好微妙的1威望哦……安慰奖?成长奖?   ?????

solar 发表于 2007-6-19 09:31:18

受教了,以前玩游戏就这么看看过场(像BG1里一个梦学一个天赋技能),从没深入去想。

skdskd 发表于 2007-6-19 20:27:06

哈哈,我还在玩BG呐,非BUG漫天飞版~~我要追爱蒙,我要爱蒙罗蔓史补丁,爱蒙是猪角寂寞时YY的对象~~

“HEY,IT‘S ME,爱蒙”再次回响在耳边~~多么地天真调皮,那时猪角听来必定犹如天籁一般~~

BG进度,正和爱蒙两人进入狗头铁矿~~什么戴那黑,什么明斯克都去死吧~~

=========================================================
同学,我已经看了很多你的回复了,如果可能请尽量将汉字敲对,谢谢合作。--暗 字

00x 发表于 2007-6-19 22:26:40

文章最后的分析没有看懂。。。
楼上的签名也没有看懂。。。。

skdskd 发表于 2007-6-23 22:36:16

原帖由 00x 于 2007-6-19 22: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文章最后的分析没有看懂。。。
楼上的签名也没有看懂。。。。
小红帽地故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完成的一篇分析:关于巴尔之子的梦境(b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