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动人了,很少能看到这么富有美感的作品
诶,可西 早见过了,老东西了
哪里能买到这些手办的??很想要
比利小子……
博尔赫斯老头曾经在《恶人列传》中详细描写过他的生平……不过这个图怎么也和我想像中的不象呀
第一个女伯爵就是暗黑2第一幕那个塔里面的那个~~
后面的越看越寒~~至于女仆还有那个小红帽~~晕倒~
超级赞!我见过扭曲灵魂~大吊瓶系列~真是梦寐以求的珍品。不知哪位仁兄有消息能代买啊
原帖由 鳳劫 于 2007-7-16 12: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哪里能买到这些手办的??很想要
淘宝上好多啊.
好喜欢老麦出的多西,就是买不起.
小红帽那张太美了!!喜欢ING
好犀利的图片,“VLAD impaler 暴君弗拉德 吸血鬼DRACULA ”这一张我最喜欢。很有气势的残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