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za 发表于 2007-10-6 15:04:17

前天刚刚在西单买的守日人

aliza 发表于 2007-10-6 15:06:00

我超级喜欢里面关于光明和黑暗的解释,二者皆有自己的局限,黑暗并非邪恶,光明也并不是绝对的善良和正义。

will51 发表于 2007-11-1 11:28:52

电影看过,没感觉啊,可能口味不同吧。

zingxx 发表于 2007-11-10 22:44:20

电影看过。不怎么样。希望书要好些

ishmir 发表于 2007-11-10 23:40:12

“守夜人”系列一共是三部吧?都有书了吗

chd26chd 发表于 2007-12-7 13:47:22

看过电影,实在不怎样。有点感觉故弄玄虚,不太自然。

windyi 发表于 2007-12-11 15:53:43

说实话,电影没看太懂,可能和翻译及文化有关。

LavendarEyes 发表于 2007-12-12 00:42:00

魔戒不看小说根本不知电影在说啥, 只能大概把握个重点.

守日人,守夜人也是, 看来要买来看一下罗.

hustle 发表于 2007-12-14 16:17:02

俄罗斯那个?
只看过电影 呵呵

zingxx 发表于 2007-12-19 21:38:35

当初看过电影。原谅我。。。的确不是很好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守夜人》简体中文版小说出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