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刚刚在西单买的守日人
我超级喜欢里面关于光明和黑暗的解释,二者皆有自己的局限,黑暗并非邪恶,光明也并不是绝对的善良和正义。
电影看过,没感觉啊,可能口味不同吧。
电影看过。不怎么样。希望书要好些
“守夜人”系列一共是三部吧?都有书了吗
看过电影,实在不怎样。有点感觉故弄玄虚,不太自然。
说实话,电影没看太懂,可能和翻译及文化有关。
魔戒不看小说根本不知电影在说啥, 只能大概把握个重点.
守日人,守夜人也是, 看来要买来看一下罗.
俄罗斯那个?
只看过电影 呵呵
当初看过电影。原谅我。。。的确不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