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26 09:59:39
我觉得帕祖祖先至精 ,看似不占有多少土地面积 但实际上几乎所以层的天空都 归他管
lk5246
发表于 2008-10-2 18:00:27
活得太久了,什么都看透了,也厌烦了,所以他对成为真神这么感兴趣的说。很有个性
ash_shadowalker
发表于 2008-10-18 18:41:48
美索不达米亚神话中的病魔也叫Pazuzu而且也是个鸟人,不过是狮子头,还有独角
另外此魔也是东南风的风神,只不过是恶神
九洲鬼雪
发表于 2008-10-18 21:07:27
帮人家许愿引诱堕落,这家伙也是魔鬼向的恶魔?
jy01198681
发表于 2015-3-26 15:50:41
感觉这个恶魔很有魔鬼的偏向啊...居然不在深渊勾心斗角,专门跑到主物质界来腐化凡人...{:4_164:}
谢莱莎
发表于 2015-4-1 21:06:37
感觉活下来的奥比里斯一个比一个奇葩,追求力量神魔大战抢地盘什么的游戏都玩厌倦了。。
zhjwan618
发表于 2015-9-17 18:13:18
确实感觉是个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