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7-9-1 21:27:54

最好是:
暗黑独角兽只允许邪恶的人类或黑暗精灵美少女骑乘自己。

woaihtl 发表于 2008-6-8 10:33:34

好可爱的邪恶宠物,俺想买一只,问一下大大们多少钱?

Arcanum 发表于 2008-6-8 12:00:59

原帖由 woaihtl 于 2008-6-8 10: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可爱的邪恶宠物,俺想买一只,问一下大大们多少钱?

没印象有列价钱,可与DM商量。

zhang0101 发表于 2008-6-8 15:01:27

魅力好高啊

humu8633 发表于 2009-1-26 18:04:10

好酷啊~真是威风的坐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on]暗黑独角兽(Black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