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b1986 发表于 2007-5-1 07:00:14

新手报道,随便问一个问题

论坛里好象不支持上传图片....有些图片是自己在不同的网站上收集到的,想发上来的话是不是只有先传到网络相册上,再把连接牵过来?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5-1 08:13:05

可以上传吧。。。哦,好像要初级会员?

lofeiy 发表于 2007-5-1 10:05:57

可以在右上角点我的权限,看各级会员不同的权限,要中级会员以上才能够上传附件,级等愈高可上传附件的档案容量愈大。

若是你现在就有好东西想上传,可以先用ftp#4,相关使用版规请见这里的置顶文: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55-1.html

kgb1986加油,奥德赛有很多方法让你可以快点升级,参考: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53-1-1.html

一起努力吧!

kgb1986 发表于 2007-5-1 15:45:39

谢谢各位的指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报道,随便问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