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88
发表于 2008-10-27 13:48:27
不知道这本书怎么样啊.还是先买来看看
邸卡尔德
发表于 2008-10-29 13:38:30
我买的就是贝塔斯曼的初刷,现在贝塔斯曼竟然倒了,唔。
newtypeyj
发表于 2008-11-20 20:04:14
英文不过关,台湾书太贵了,我掉坑了,神啊99我把.
肖树
发表于 2008-12-18 20:30:40
好书当然要支持了~~~~
surwinman
发表于 2009-5-14 22:58:40
好怀恋这本书啊!!!支持!!!
liyu8545
发表于 2011-4-14 09:18:32
我的勒个去,开头就这么让人心潮澎湃,一定要拜读的大作啊
焦仲卿
发表于 2011-6-10 16:47:51
回复 1# 的帖子
龙堡里的书能下成电子书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