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得真是太好了
连字型都选得很令人满意
原帖由 lancelot 于 2007-5-12 19: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拜谢TIF的辛苦劳动,强烈期待后面两本
咦,不是说总共会有四本吗?
还是我弄错了……
--------------------------------------------------------------------------
制作很花时间的,正在制作中,预计每月一本……
下下来呢!非常感谢啊!
哈哈,又淘到宝贝了,感谢TIF的大大们辛苦劳动
hehe质量真不错,狂顶~~~
刚刚看完了
是我看过的最完美的Ebook了
有些审美疲劳的故事情节在NG的笔下又变得崭新,令人激动
期待电影啊~
狂顶!!!
顶!
谢谢分享好东东!!!
太精美华丽了....赞赞赞!!!!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