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雁
发表于 2007-5-5 16:20:45
别人肯定以为是做广告的……就像马路上那些举个牌子:欢唱3小时……呵呵……开玩笑~真的很拉风……
brightblade
发表于 2007-5-5 18:45:14
背上背上,有个银龙版本的多好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5-5 19:01:21
龙巫妖版本。
“兄弟,你手机掉了。”
----哦,我本人的包大概就是这个版本的。
brightblade
发表于 2007-5-5 19:15:03
树,哪个是神棍撒,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0 02:11:58
原帖由 blueskybless 于 2007-5-5 19: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龙巫妖版本。
“兄弟,你手机掉了。”
----哦,我本人的包大概就是这个版本的。
佩服,佩服...呵呵
GunGrave
发表于 2007-5-10 05:20:18
个人感觉好像有点Q了
翔羽
发表于 2007-5-17 11:59:43
这个的确华丽。。。口水ING。。。
aliza
发表于 2007-5-17 18:50:06
应该换个颜色,我看着像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