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雁 发表于 2007-5-5 16:20:45

别人肯定以为是做广告的……就像马路上那些举个牌子:欢唱3小时……呵呵……开玩笑~真的很拉风……

brightblade 发表于 2007-5-5 18:45:14

背上背上,有个银龙版本的多好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5-5 19:01:21

龙巫妖版本。

“兄弟,你手机掉了。”


----哦,我本人的包大概就是这个版本的。

brightblade 发表于 2007-5-5 19:15:03

树,哪个是神棍撒,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7-5-10 02:11:58

原帖由 blueskybless 于 2007-5-5 19: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龙巫妖版本。

“兄弟,你手机掉了。”


----哦,我本人的包大概就是这个版本的。

佩服,佩服...呵呵

GunGrave 发表于 2007-5-10 05:20:18

个人感觉好像有点Q了

翔羽 发表于 2007-5-17 11:59:43

这个的确华丽。。。口水ING。。。

aliza 发表于 2007-5-17 18:50:06

应该换个颜色,我看着像死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华丽的Dragon 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