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o 发表于 2007-4-30 18:52:15

4400第一季以后就是渣了,而Heroes下半季开始剧情就显得乱了(这就是受欢迎由半季变成全季的结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he 4400》&《Heroes》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