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科幻分馆
› 《the 4400》&《Heroes》杂感
kaito
发表于 2007-4-30 18:52:15
4400第一季以后就是渣了,而Heroes下半季开始剧情就显得乱了(这就是受欢迎由半季变成全季的结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the 4400》&《Heroes》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