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to 发表于 2007-5-11 11:15:56

原帖由 行迹 于 2007-5-10 13: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的似乎是实情~
从动物的角度来看,这讲的就是实情,如果猪、豚鼠、青蛙能开口说话,能够写小说、画漫画、拍电影,一定会讲出许多许多更加真实悲惨的故事。一只饲养场里被捏着脖子塞满饲料的填鸭也好,一只试验台上等待解剖的小兔子也好,一匹受伤退役后被处决的赛马或斗牛场上发出垂死一击的公牛也好,一条在失重状态下浑身插满电极度过残生的太空狗也好,这些每天面对无数生离死别的动物们,如果他们有着比人类更加丰富的感情呢?我禁不住这么想。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2-25 00:31:46

詭異的畫風,詭異的內容,可我就是喜歡這份詭異,理解世界殘酷的真實面是非常必要的

hatching 发表于 2008-4-21 11:15:19

不愧是NG
看完之后,觉得恶心,起鸡皮疙瘩
记得原来看Six feet under里面说过(记不清原话)
对于艺术作品,你的胃,和皮肤比大脑更灵敏

perett 发表于 2008-4-23 19:54:46

莫非是传说中的伊藤恐怖漫画???

xdn344 发表于 2008-6-19 14:35:50


我们的确很少考虑小白鼠的感受。。。。。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1-30 04:05:57

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厉害厉害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09-2-8 00:38:07

画有一点看不清啊
感觉很冷
不过,不用动物还能用什么作试验呢?如果不用动物,恐怕真的会用人的。

jazzok 发表于 2009-2-16 00:36:49

很棒的画面,线条与构图都很棒,爱死啦。

剑咏者 发表于 2009-2-16 09:58:10

上帝看不下去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6 12:01:16

说实话,正在吃中饭,感觉有点倒胃口。
Ps:我居然在倒胃口的情况下还吃完了,无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Babycakes 漫画(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