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妖怪!
美女!!??http://doll.luts.co.kr/item-img/SDF_070421-1.jpg
http://doll.luts.co.kr/item-img/SDF_070421-3.jpg
http://doll.luts.co.kr/item-img/SDF_070421-6.jpg
NONONO……是男人……竟然是男人……
米有胸啊……
http://doll.luts.co.kr/item-img/SDF_070421-5.jpg
http://doll.luts.co.kr/item-img/SDF_070421-7.jpg
结论:美丽的妖怪!
http://doll.luts.co.kr/item-img/SDF_070421-9.jpg
http://doll.luts.co.kr/item-img/SDF_070421-10.jpg 耽美路线....好有CLAMP的风...有点阿修罗的味道..恩恩~很赞 看到了。。。为何要看到。。。
很。。。。。。。。恐怖。。。。。。。。。。。。。。
为何我不在。。。只看到脸庞的。。。。时候停止。。。好奇心。。。。害死人啊。。。。 楼上的反应好大丫,那么我便发一张真人的老图好了 大学在校期间 被同桌灌输了大量“耽美”文化……
于是看到了总要支持一把 真是美艳可爱的小罗莉~~~~
这也算loli么……
loli的标准似乎越来越松了 提到LOLI~~~这个才是~~~~我的第2个娃娃~~~给男娃买的童养媳~~~
http://qiluo.net/img/bjd0001.jpg
http://qiluo.net/img/bjd0002.jpg 恩?这个身体是不是被换过了?还是最近跑健身房过度了?
申请严格禁止小受脸进行大量健身…… 原帖由 绮罗 于 2007-4-25 23: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提到LOLI~~~这个才是~~~~我的第2个娃娃~~~给男娃买的童养媳~~~
http://qiluo.net/img/bjd0001.jpg
http://qiluo.net/img/bjd0002.jpg
这个粉可爱呀……
被我看到也是要抢来的……
唉 童养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