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4-25 08:36:28

原帖由 蛇骨 于 2007-4-25 03:1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不管你是男是女...你的性格是怎样怎样....所以不要做可爱女生梦了~

你需要生活中的浪漫和激情洋溢在每一个地方。你很难轻易满足对生活的渴望,你喜欢经常的尝试接触不同的领域的人、事、物。你追求奇妙的不可言喻的生活。

这不是“发梦”,有时这就叫“浪漫”啊。丝毫不扭捏的浪漫!!!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4-25 12:04:35

选项F沃刚人:影片中的沃刚人不会思考,没有想象力,连字也不会念,只会用机器。没有同情心,只相信文件。官僚主义严重!即使自己的祖母被怪兽追赶也要等一切手续和命令被确实传达到自己手里才相信才肯去做。你的性格中多多少少有点这样的倾向。你有的时候过于固执,不够变通。自己以为自己是坚持真理,却往往被那些打着真理的小人所利用。

如果有适度的精神分裂症,不反对其中一部分变成这样的人~

天剑 发表于 2007-4-26 10:27:53

选项A阿瑟·邓特:你在影片中是个莫名其妙的地球人,会有同情心的帮陌生人一个小忙,对外面的世界有好奇心,但是对冒险望而生畏。你就像他一样,你的性格太保守了,而且你不这样认为。你不干像别人一样去勇敢的争取出国的机会,去尝试外面的世界。你以为你的做法叫作现实,实际上,你有一颗狂野的心。你需要释放!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Carol雁 发表于 2007-4-26 12:33:19

选项A阿瑟·邓特:你在影片中是个莫名其妙的地球人,会有同情心的帮陌生人一个小忙,对外面的世界有好奇心,但是对冒险望而生畏。你就像他一样,你的性格太保守了,而且你不这样认为。你不干像别人一样去勇敢的争取出国的机会,去尝试外面的世界。你以为你的做法叫作现实,实际上,你有一颗狂野的心。你需要释放!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狂野?!

whfnet 发表于 2007-4-26 13:30:06

阿瑟·邓特:你在影片中是个莫名其妙的地球人,会有同情心的帮陌生人一个小忙,对外面的世界有好奇心,但是对冒险望而生畏。你就像他一样,你的性格太保守了,而且你不这样认为。你不干像别人一样去勇敢的争取出国的机会,去尝试外面的世界。你以为你的做法叫作现实,实际上,你有一颗狂野的心。你需要释放!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狂野!

克劳迪娅 发表于 2007-4-26 15:34:45

 选项E马文:天才机器人,疑心病极其重,极其沮丧,极其唠叨。你跟影片中的马文机器人一样,心思很细腻,疑心很重。经常因为这点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但是,总体来说,你的细腻还是给你带来很多好处的,尤其是在工作上。虽然你有的时候的绝望表现会感染别人,但是你的表现经常激起女性的怜悯心,男性的保护欲。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7-4-30 18:42:44

B福特:这是个在影片中非常讲义气的人。虽然你的学识广博,但是你平易近人因此得到了不少好朋友的帮助。你这个人处乱不惊是一个将才,能够胜任很多你能力不及的工作,因为你的好人缘和平常心会很快地让你适合这个比你高的高度。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5-2 13:34:33

选项A阿瑟·邓特:你在影片中是个莫名其妙的地球人,会有同情心的帮陌生人一个小忙,对外面的世界有好奇心,但是对冒险望而生畏。你就像他一样,你的性格太保守了,而且你不这样认为。你不干像别人一样去勇敢的争取出国的机会,去尝试外面的世界。你以为你的做法叫作现实,实际上,你有一颗狂野的心。你需要释放!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
不错不错。。。

dooomer 发表于 2007-5-28 11:59:37

选项A阿瑟·邓特:你在影片中是个莫名其妙的地球人,会有同情心的帮陌生人一个小忙,对外面的世界有好奇心,但是对冒险望而生畏。你就像他一样,你的性格太保守了,而且你不这样认为。你不干像别人一样去勇敢的争取出国的机会,去尝试外面的世界。你以为你的做法叫作现实,实际上,你有一颗狂野的心。你需要释放!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还算靠谱,呵呵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7-6-4 17:14:32

选项D崔莉恩:在影片中,她是赞福德的同伙,除阿瑟·邓特之外惟一一个幸存下来的地球人。事实上,阿瑟从前认识崔莉恩,而且曾经试图勾搭人家,可惜没有成功。你是个可爱的女生。不过,不管你是男是女,你跟他一样性格中充满了温暖和浪漫。你需要生活中的浪漫和激情洋溢在每一个地方。你很难轻易满足对生活的渴望,你喜欢经常的尝试接触不同的领域的人、事、物。你追求奇妙的不可言喻的生活。

我……我……我……根本就不喜欢“尝试接触”……不过小说里的崔莉恩我倒是很喜欢的……
可爱……回家照镜子去= =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银河系漫游指南》中你会是哪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