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14 17:57:53

...我们不是应该进来缅怀下史东之死的么...
史东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可是,我想不会有人会责怪他.虽然他没有受封,但他确实是个骑士,一个值得尊敬的骑士!
为我们有着忠诚之心,勇敢之心,谦卑之心的史东,干杯!即使我们心中充满悲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升起黑暗降临——史东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