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经典搞笑漫画Order of the Stick第一部中文合订本发布 by 苹果园
小龙、胡子等苹果园OOTS 汉化组的翻译先锋们终于放出第一部合集了!真是DND Fans的福音。大赞!(不玩TRPG的可以权当搞笑故事看……不必要懂规则之类)
-----------------------------------------------------------
发布 by 胡子
http://www.cndkc.net/bbs/attachment/Type_jpg/40_797_3f0937d565c405c.jpg
嗯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这个漫画,其实以前也发布过几期……现在终于把第一章整个翻译完了。因为很多人都跟我反映过直接在网上看比较麻烦,也不习惯,于是就做了这个合订本。现在好了,1-120,完整收藏同时便于阅读。而且如果你之前就有把每期的图片存起来的话,你应该能发现,这次的合订本修正了很多错误,统一了一些字体,同时体积也从原来的30多MB瘦身为现在的16MB不到,而质量却没有下降。总之呢,我们私下里对作为庆祝OOTS第一章翻译完成而出的这个合订本还是挺自豪的,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下载地址:
www.odyguild.org/oots/OOTS第一部合集.rar
(我们FTP #1 奇幻漫画目录下也请 小龙传了一份了)
也欢迎您来苹果园交流和观看最新的OOTS中文连载:
http://www.ellesime.net/bbs/index.php?showforum=148 嗯,欢迎各位读者老爷对本合订本的规格、样式等等提意见。 啊呀,不敢乱提意见,怕被你们钉小纸人。 是亚是亚!同意楼上 小纸人。。。哈哈
做得真得不错,以前一直在作者的主页上看,没想到汉化了。。。牛!
顺便问一句,那个Xykon怎么变成Lich的? 没看过~~下来瞅瞅~哈哈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5-13 03: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亚是亚!同意楼上 小纸人。。。哈哈
做得真得不错,以前一直在作者的主页上看,没想到汉化了。。。牛!
顺便问一句,那个Xykon怎么变成Lich的?
抱歉,刚看到...
关于Xykon的过去,请看作者的新书《Start of Darkness》(已发售) 啊,很可爱的画风!收下了. o..还是奥德赛的LaLa大人提供空间的.汉化组辛苦了谢谢 这东西真有趣……有些让我笑到抽筋呢。 真好玩,不过好像有点冷幽默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