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4-19 18:20:02

昨天被群里一帮人说的就画了点别的风格的图画

随便看了 呵呵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4-19 21:01:47

楼主的线条运用,看上去好像是专业选手?

momo 发表于 2007-4-20 08:18:23

楼主应该是美院的,嘎嘎

borist 发表于 2007-4-22 02:39:30

有点富坚义博的感觉

UN_GOD 发表于 2007-4-28 22:19:49

头像类的,不错嘛,good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5-1 00:15:57

左边第一个女性头像,和楼主很神似呢,内素不素参照自己的脸型画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被群里一帮人说的就画了点别的风格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