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7-4-19 18:20:02
昨天被群里一帮人说的就画了点别的风格的图画
随便看了 呵呵
老李飞刀
发表于 2007-4-19 21:01:47
楼主的线条运用,看上去好像是专业选手?
momo
发表于 2007-4-20 08:18:23
楼主应该是美院的,嘎嘎
borist
发表于 2007-4-22 02:39:30
有点富坚义博的感觉
UN_GOD
发表于 2007-4-28 22:19:49
头像类的,不错嘛,good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5-1 00:15:57
左边第一个女性头像,和楼主很神似呢,内素不素参照自己的脸型画滴?
页:
[1]